多情种

如花似梦,是我们短暂的相逢

花痴图集

猫汤:

大概是去年才看的风云雄霸天下,剧情看的我一脸懵逼。


但是释武尊出场的时候,被独孤鸣带着人马追杀。他跳下马,把鼎往地上一放,面对独孤鸣的人马不动如山,却突然回头,对身后的泥菩萨祖孙说,


「老人家,此乃是非之地快点走吧。」


那种笃定到骨子里的平和,对手就在眼前,却还能顾及身后的素不相识的人,真的会心一击的温柔啊!!❤️


被释武尊一句话圈粉。




呜呜呜真是太温柔了……还长得辣么好看……😢


然后全剧我都在「为什么释武尊怎么好看」,「呜呜呜他站的好笔直」,「呜呜呜明天我就练习靠墙站立我也要站的很直……站姿挺拔的人原来辣么好看……」,「没戏啦,还是人家好看……」的错乱中看完了电影。


到最后独孤鸣说出「释武尊,给我报仇啊」的时候,我真是捏了把汗,释武尊你别傻啊你打不过熊爸的别送死啊!独孤鸣你别拉人家释武尊下水啊!


还好释武尊没听他的,good job~💗




最后才知道,这个演员叫张耀扬。




呜呜为什么人家名字可以辣么好听,字音平仄字形绵延。


呜呜为什么我就只能叫王二狗啊……💔







然后搜他的电影,被坑去补古惑仔。




石化。。。。




啊,那个,话说,我点开电影的时候,脑子里还是那个柔和笃定呆萌好脾气的少林高僧的形象。




一定是我打开电影的方式不对_(:з」∠)_




人间,又污秽了💀……




不过,就算一手遮天里乌鸦都崩坏黑化成那样了,却一点都没有油腻猥琐土鳖的气息😂。用我姬友的话说,就是乌鸦有种「不可教化的,接近天真的残虐感」,让人心寒的恐怖。


我懂我懂,就是魔王子那种,纯粹的混乱邪恶嘛。


到了战无不胜,发现简直反派控福利啊!


雷耀扬和陈浩南的决斗之前的那个镜头,雷耀扬四面受敌,孤立无援,而且马上要面临一场押上身家性命的决斗,然而他抱着手臂,眼神凛然,从容自若。
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是不是反派啊你!


来人给配上一段《古尘出鞘》!配上一段《忽雷破梦》!配上一段《神杀之撼》!!!


『雷耀扬,你有死的觉悟吗?』


『陈浩南,你有生的能为吗?』





抱歉我脑洞开太大了【手动灌水泥填满】


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总之被这个镜头一眼荡魂啦!分明就是一个灵光流转的绝世大美人啊!!!


一个人可以通过整容化妆,把自己变成帅哥美女以迎合大众审美。但是美人这个称谓,却只能是天造。而且不分男女,只要骨骼气韵都能卓然而立,才能称得上美人。




《我在黑社会的日子》里,最喜欢的一幕是这个坐在对方的地盘上玩弄着扑克牌,有种瓮中捉鳖守株待兔的意味。带着桀骜的少年意气,嚣张得不动声色。简直,美!炸!了!


可惜没有动图,嘤嘤嘤,不然看起来更是灵气满满!


膝盖献上啊啊!




 


这一张是在妖兽都市里截图的。


鬼众道初出场,摘下墨镜后的一小段情节,桀骜乖张的笑容。安有斯人不作逆啊!!!美人不当反派就是暴殄天物【严肃脸】




捂脸,这笑有毒 ////▽////


不,不就是膝盖吗!!给你啦!我要这膝盖何用!!!


【前面膝盖已献,不过作为颜控狗,我有四个膝盖】




目测本颜控狗已经被耀扬大人彻底圈粉。


我是说,彻底圈粉。


就是那种,就算他把全国的大熊猫都绑一起一把火烧了,我都会在旁边拍手说烧得好烧的真香~


就算他支持郭敬明是最伟大的作家,我都会自废功体强忍内伤说大人讲的没错,郭敬明真tm……太有才了~


就算他把我绑电视机前逼我看新闻联播,我都会在招子废掉之前说……真,真好看……~


就算他说素问是最伟大的编剧,驺山棋一是霹雳智商最高的智者,我都会……在筋脉禁断散尽元神之前最后一口气说……你美你都对,棋一……智计无双……


我也是太拼了,但是我的原则就是谁美谁全对,谁丑谁闭嘴啦!


今天就prpr到这里,以后看心情更新本贴。


=马克一下,以后想到了继续花痴=



评论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